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举办2022年度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2022-04-20 17: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县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水平,4月19日,由团县委、县少工委、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石泉县少先队活动展示暨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石泉县城关第二小学举行。

活动共有来自9个学校的14位少先队辅导员参赛。通过少先队活动案例、少先队活动视频展示、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红领巾党史宣讲、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交流五个环节的比拼,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省级教学能手吴静、王倩倩、陈菲艳,石泉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李琪,石泉县师训中心思政教员阮兴红担任评委,吴静老师就参赛辅导员现场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和专业指导,让参赛辅导员和现场观摩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坚持强基固本,激发组织活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