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涧池镇中心小学:青春赛场激扬奋进

2022-05-05 10:28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在这个万物舒展的四月,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体育艺术节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精神抖擞,身姿挺拔,他们步伐一致,演绎“欲上青天揽明月”的磅礴;他们蓄势待发,用汗水证明韶光年华不曾虚度。全校师生精心完成各方阵的表演,体现特色、展现实力;赛场上,同学们拿出100%的拼搏与热情,用顽强的毅力、优异的成绩面对每一次挑战,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舞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体育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场,更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将持续把体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践行“五育并举”育人主张,让每一位学子和谐全面发展。时值全运会举办在即,涧小师生们也将身体力行践行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全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