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第九届“十佳青年”评审会

2022-05-06 15: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9日,汉滨区召开第九届“十佳青年”评审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团区委5个部门负责人和媒体记者代表、往届十佳青年代表、往届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意见建议,会议评审确定了第九届汉滨区“十佳青年”候选人。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汉滨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奋进、忠诚奉献,聚焦“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为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用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九届汉滨区“十佳青年”评选活动。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镇办、区直各部门、社会各界均踊跃参与,共收到76个推荐候选人。为确保本次评选表彰客观公正,团区委对候选人进行了不少于3个方面的电话征求意见,并将候选人名单发送至各镇办党(工)委、区直各部门党委党组,共收到书面和电话建议50余条,下一步将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和综合鉴定,并及时将考察结果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