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石泉县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29 08:52 作者:林凡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共青团石泉县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团县委班子成员,第十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各镇、各单位、各学校团组织书记、团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李圆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石泉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李琪依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团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共青团石泉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共青团石泉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组成原则的确认案(草案)》;通报了县级“两红两优”、共青团工作优秀奖、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优秀集体,命名了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等7个集体为2021-2022年度石泉县青年文明号集体。

会上,团县委书记卢秋雨总结了2021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她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县委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紧扣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引领、助力青年建功、护航青年成长、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较好地推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2022年是建团百年,共青团工作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三大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强化创新思维,在常规工作中求规范、重点工作中求突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楫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助力,在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上留下自己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