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首个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在汉阴揭牌成立

2022-05-09 09:00 作者:张辉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全市首个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在汉阴第二高中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对工作室提出期望,首个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的成立,要树立团委书记带头人意识,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建设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一批致力于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优秀团队,形成结构合理的团干部、辅导员骨干梯队,通过创新发展产生一批共青团课题研究、教材编写、文化产品成果,不断激发学校共青团组织工作活力。

工作室负责人高志梅表示,作为全市首个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一定不负重望,将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经验交流、学习培训等创新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承载共青团政策宣讲、引领示范、培育骨干、联系青年的职责,广泛吸纳优秀青年进入团干队伍,将工作室建设成为团队干部发展的孵化器,不断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