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召开少先队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7 11:41 作者:尹丹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我校新时期少先队工作更上新台阶。427日上午,汉阴县城关一小党支、少工委联合组织召开少先队工作专题会议。

大队辅导员对近年来我校少先队工作梳理、汇报;党支部副书记就《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作了解读、安排;分管副校长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少先队工作新形势、把握少先队工作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少先队工作新活力。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强调:我们要在肯定成绩中正视问题差距,坚定工作信心。并指出,少先队事业发展正逢其时,学校少先队组织要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安康市少先队2022年工作指导》为契机,要积极担当作为,提高少先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高标准开展少先队工作。持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等主题活动。依托学校办学特色,打造具有校本特色的少先队品牌。要分层开展鼓号训练,形成经验,呈现出“有声有色”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