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职教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25 14:42 作者:史盛欣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4日,汉阴县职教中心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入团宣誓仪式及表彰大会。
    50名新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热血激情,仪式上为县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校党支部书记对新团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言行,努力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火红的青春与伟大的时代相结合,必将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热切期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好年华,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