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石泉县委在包联村(社区)开展“六一”送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6:59 作者:林凡 来源:共青团石泉县委 字体大小:【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县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包联的城关镇双嶂村和共筑共建单位长安社区开展“爱心守望成长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与那里的孩子们共度六一。

活动中,团县委为城关镇双嶂村和长安社区的6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包含了儿童书籍和玩具的“六一成长包”,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勤练本领,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团县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触角深入到少年儿童中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团县委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六大行动,实施“和谐乡村”困难群体帮扶行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实施公益项目,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持续推进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公益项目提质扩面,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