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参加2022年文化科级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2-06-15 17:01 作者:邱又丽 来源:团白河县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6月14日上午,团县委组织人员参加2022年白河县文化科级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卡子镇陈庄社区设置服务台开展服务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工作人员为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100余份,宣传青少年相关法律法规,就未成年人保护、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政策法规及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咨询服务,并赠送志愿者服装和生活物品120余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更是用实际行动使志愿服务观念深入人心,吸引广大青年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常态化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治理、疫情防控、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