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丝路青缘 幸福安康”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安康圆满举办

2022-06-22 11:1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纵深实施,培育文明、理性、健康的婚恋观。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总工会主办的“丝路青缘 幸福安康”安康青年交友联谊活动6月18日在安康天悦奥莱国际广场举行,来自安康各行业团组织推荐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丝路青缘 幸福安康”。活动中,“男女搭配,快乐数钱”“传送鸡毛信”“体力大比拼 智力大考验”“默契大挑战”等一场场精心策划的游戏互动,打破了青年们的青涩拘谨,大家团聚青春、热情参与、真诚交流、友好互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现场共有8对青年牵手成功。


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是共青团的首要职能,“丝路青缘”是共青团贯彻落实国家对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主要职能的公益品牌项目。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安康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品牌优势服务青年人才发展、解决青年婚恋难题举行的一场公益交友活动,旨在帮助青年丰富扩大交友圈,引导青年树立更加文明、理性、健康的婚恋观,引领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康天悦奥莱国际广场、安康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