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在白河” 群众宣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2-07-22 15:55 作者:团白河县委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7月20日至21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委党校和县审计局联合举办的白河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爱在白河”群众宣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萍,副县长李海潮出席决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军帮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也是壮大理论宣讲工作队伍的有效抓手。广大理论工作者要进一步备足“能讲”功课,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故事性、生动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站在“讲政治、爱家乡、做贡献、促发展”的大局高度,积极参与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这项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工作干得更好更新。

据了解,宣讲比赛结束后,县委宣传部为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颁发了理论宣讲员聘用证书将他们纳入全县骨干宣讲员队伍。今后,宣讲员们将走进田间地头、农村院坝,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新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为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思想保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