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丝路青缘——缘聚康庭 共赴盛宴”2022年安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22-08-01 16: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积极搭建青年交友联谊平台,为青年解难事、办实事,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更加文明、理性、健康的婚姻观、恋爱观,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


由安康市创文办、安康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丝路青缘——缘聚康庭 共赴盛宴”2022年安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行业90余名单身青年身着汉服,共扬传统文化之美、共兴汉服之光、共享穿越时空的邂逅!据不完全统计,14对男女青年互生情愫,觅得良缘。

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卢存安,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其巧,安康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祝小春,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安康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安康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建设指导组副组长高雅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发挥共青团聚焦青年需求、关注青年问题,引导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生育观更加文明、健康、理性,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的重要职能。进一步推广“丝路青缘“团属公益婚恋交友平台,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婚恋交友平台,让“‘团团’为你找对象”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一张团属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