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团团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

2022-08-05 16: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团市委联合市初中深入汉滨区西大街社区开展“团团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受邀出席,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义龙、卢存安为高温环境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风油精、毛巾、菊花茶等清凉物资,为社区创文干部送上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为部分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笔袋、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全民攻坚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克时艰、共享安康。同时,鼓励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安康”少先队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彩文明行动”,争做创文小先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文工作贡献红领巾力量。


随后,志愿者与市初中少先队员们一同深入社区网格,开展了义务清扫、创文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安康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一定会积极争做“红领巾小小讲解员”“红领巾文明监督员”“红领巾爱心志愿者”“红领巾环保小卫士”“红领巾文明小先锋”,用热情和力量点亮安康文明城市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