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宁陕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2022-08-12 19:23 作者:康莎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上午,共青团宁陕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县委全体干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作出全面安排。县委十六届五次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综合运用团属新媒体平台,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做好宣传阐释,及时把党的声音传播覆盖到广大青少年群体,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康莎表示,2022年对团员青年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上半年庆祝建团100周年,下半年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必须切实找准共青团和青年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聚焦引领和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满腔热忱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奋力书写宁陕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