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08-15 17:45 作者:邱又丽 来源:共青团白河县委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县再接再厉,奋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四个确保”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团。自觉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看齐,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管团治团,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大局、紧扣主责主业,抓好近期贫困大学生资助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动全县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白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工作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