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组织开展“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安康”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

2022-08-16 10:07 作者:王萍萍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优化城市环境。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培新小学少先队员在西大街社区开展“牵手文明行 五彩耀安康”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安全的城市环境。


高温酷暑,红领巾志愿者们统一穿戴文明劝导员袖章,手持扫帚、铲子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对社区街道两侧绿化带、地面杂物、人行横道和卫生死角,特别是社区、小区、楼道及背街小巷的“牛皮癣”进行了打扫。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创文活动要求、措施及目标对车辆乱停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少先队员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品质,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了文明榜样,进一步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营造了“文明城市靠大家,我是城市小主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