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宁陕县委:“志愿红”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2022-08-29 17:55 作者:靳玉剑、唐政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全力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宁陕县19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火速集结,克服阴雨绵延的天气,冲锋“疫”线,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每天要站8个小时,大约服务近800人,但采样结束后,一句“谢谢”,便驱散了我们浑身的疲惫。”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晰说道。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为期10天,参与的志愿者中有13名刚来宁陕服务不到一个月,听说疫情需要,主动放弃节假日踊跃参加。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希望用最鲜艳的‘志愿红’来为大家守住‘健康绿’”,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徐佳伟说道。

据统计,2022年来,宁陕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次,累计120余人次。下一步,共青团宁陕县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引导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团旗紧跟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