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中学开展“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5 16:11 作者:沈艳芸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效化,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9月14日,汉阴中学组织开展了“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校部分党员代表,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热情高涨,分两组沿北城街东段街道清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并向沿途市民和商铺发放《汉阴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工作倡议书》、《市民文明公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县城成果巩固活动中来,为文明汉阴贡献“志愿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将劳动教育落实到志愿服务当中,得到市民的积极支持和赞扬,也起到了广泛宣传巩固提升文明县城成果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巩固提升文明县城成果的知晓率,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从文明市民做起,为我县巩固提升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