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宁陕县委组织县政协委员开展慰问活动

2022-09-22 17:47 作者:康莎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1日,团宁陕县委组织共青团届政协委员深入关一社区、贾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6户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团县委、县义工联有关干部参加。

每到一户,委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鼓励群众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谢谢各位,谢谢你们来看我、感谢党的好政策”,关一社区张某哽咽的说道。因患病手术,恢复后他双腿无法正常行走,靠着辅助器具勉强活动,意外发生后他几乎再也没有出家门,看到爱心人士的到来,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作为共青团届别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义工联的负责人,我将致力于聚焦困难帮扶、发扬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希望通过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县政协委员、义工联负责人黄清军表示。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引导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帮扶,营造了关爱帮扶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好共青团联系社会组织的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服务载体、丰富帮扶举措、延展组织触角,持续开展更多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各个方面的帮扶,将关爱送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