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到小红光村开展入户走访 帮扶活动

2022-10-09 15:24 作者:陶智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10月9日,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深入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在村委会,团市委领导班子与镇村干部座谈,围绕省级挂牌督办和“百日提升”行动工作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安全住房、主导产业发展、驻村帮扶等沟通研判。卢存安对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强调当前巩固衔接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驻村工作队要抢抓时间节点,聚焦挂牌督办和“百日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与镇村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确保村上巩固衔接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高效。


在走访中,团市委全体干部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对农户年度收入支出、产业就业、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谈心交流,宣传惠农政策,认真倾听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想办法、出点子,力所能及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切实走出深度、访出温度,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