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初级中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07 14:58 作者:兰本波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6日, 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汉阴县初级中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从网络安全的相关法规、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防骗等方面入手,向同学们宣传网络文明安全知识。同学们们纷纷联系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实际,向大家介绍自己了解到的电信诈骗、勒索病毒、公共场所的网络陷阱等危害事件的防范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安全意识,为师生们在网络安全方面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提高了他们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了浓厚的网络文明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