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汉阴县委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2022-09-29 08: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团县委与西街社区联合开展了重阳节“国庆重阳喜相逢 爱国敬老同庆祝”主题活动,入户慰问社区高龄老人。

全体干部在西街社区大厅认领了社区老人“微心愿”,西区负责人共同深入社区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牛奶等日慰问品,并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早晚温差大的情况下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同时向老人们宣传反诈、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提醒老人们注重自我保护。

        做好社区工作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是加快构建敬老、孝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团县委将持续推进社区建设工作,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智慧助老”服务,弘扬爱老、老的文化传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