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青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9 14:49 作者:徐伟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安康市青年联合会组织青联委员、会员团体青年代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卢存安,市青联副主席王本周、徐敏出席会议。

卢存安在领学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卢存安指出,青联委员作为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的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各界别专委会、各会员团体要广泛组织青联委员深入青年、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学习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迅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不断向基层延伸、向青年覆盖,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