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 市青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关爱残障青少年活动

2022-11-01 14:54 作者:徐伟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青联会员团体之间的交流学习,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青年联合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观摩市青联社会组织界别会员团体,慰问关爱残障青少年,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卢存安,市青联副主席、安康青创协会会长王本周,市青联副主席、陕建十二建副总经理徐敏出席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走访了安康市青年创业协会、安康市义工联项目基地、安康艾德社工服务中心、安康慈幼康复托养服务中心。每到一处,机构负责人都对机构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公益项目、品牌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卢存安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市青联各会员团体和各公益机构敢担当为党和政府分忧、真奉献为困难青少年解愁,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下一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机构自身建设,加快社工人才培养,加大对外交流协作,深入策划实施优质公益项目,把更多的阳光雨露播撒到青少年身上。团市委、市青联将发挥桥梁和枢纽作用,切实为青年社会组织在交流培训、宣传推广、项目链接上提供帮助。


活动中,卢存安带领青联委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团市委、市青联还开展了关爱残障青少年活动,向安康慈幼康复托养中心捐赠关爱资金1万元、学习生活物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