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作风、提效能、严律己”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9 14: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11月1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团区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作风、提效能、严律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1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深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安康廉政教育基地和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馆观摩学习。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厅内“历程篇、警示篇、正气篇、践行篇”4个篇章,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近距离感受近年来交通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涤与净化。


在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其生前事迹讲解,切身感受张明俊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伟大情怀,深深震撼和感染于张明俊同志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奋发有为的责任意识和心系群众的奉献精神。

最后,在瀛湖镇天柱山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共同学报告、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和推进团的各项工作。


在交流讨论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意义深刻,受益匪浅,通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踊跃冲锋,在基层一线积极服务,在创新创业上示范引领,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