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镇太平小学:阳春三月暖 志愿服务忙

2023-03-09 11:44 作者:唐振强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7日,明媚春光中,汉阴县城关镇太平小学党支部和少队部联合组织开展扮靓家乡志愿环保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为助力建设幸福美丽家园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3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手拿卫生清扫工具和垃圾袋来到学校附近宽敞的河滨路,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往来行人的注目。到达目的地河滨公园后,孩子们分散开来,仔细搜寻草地、树丛和过道的纸屑、垃圾,一些平时不易被人发现的隐藏垃圾不时被孩子们用火钳夹起放进垃圾袋,带队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认真清理着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午后的太阳已经变得有些火辣,师生们的额头已经开始冒出来了汗珠,但是谁也没有停下志愿行动的步伐。


志愿环保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在更加美丽清新的河滨公园合影留念,阳光下,孩子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志愿服务的身影也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