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开展“文明有我 爱心相伴”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2023-03-04 10: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3日,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声的响起,安康市惠恩融合少年儿童康复服务中心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团市委、市联通公司团委共同开展“文明有我 爱心相伴”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为中心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聚会。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分食蛋糕,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还陪伴他们一起玩游戏。希望能够借此活动用真情温暖自闭症儿童和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团市委将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帮助青少年解决突出困难为重点,有计划、有力度地深化青少年服务,持续深入开展“点亮微心愿”“童步益行”“城乡手拉手”等有温度、有情怀的公益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