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春正能量 > 正文内容

献血有我|安康广大团员青年挽臂显担当!

2023-02-07 08: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当前全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团市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活动。2月7日下午,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青年联合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青春献热血 挽臂显担当”团员青年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前来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参加共青团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利用会议间隙陆续来到献血车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血压、血液初筛、献血等程序,用实际行动诠释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我市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发动全市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让青春的热血在更多的地方开花结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安康青年的果敢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