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春正能量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23-02-02 09: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共青团安康市委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各级团青组织积极响应青春号召,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青春“志愿红”。


安康东站、安康车务段、安川分公司等团组织积极为来往旅客提供交通指引、行李搬运、弱势群体帮扶、问询解答等便民志愿服务,志愿者围绕春运列车开行、安全乘车、旅客会员知识、路外安全等方面向旅客和周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帮助他们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期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春运氛围、展现青春志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