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猿辅导助力希望工程乡村教育资助提升行动捐赠仪式在宁陕小学举行

2023-04-07 16:12 作者: 来源:宁陕融媒 字体大小:【

4月6日,猿辅导助力希望工程乡村教育资助提升行动捐赠仪式在宁陕小学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猿辅导公共事务副总裁马健,团省委副书记刘洋,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乌钢,团市委副书记陈余彪、陈荣贵一行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珂熠,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辉,副县长朱迎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猿辅导向宁陕县捐赠价值500万元教育提升配套物资,宁陕县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陕西省委、猿辅导回馈锦旗


陈珂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郭美荐一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定将爱心育才捐赠资金用好,保障好受助学生学习生活,同时希望通过捐赠活动,搭建双方更深层次交流互动平台,共同促进宁陕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猿辅导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和担当,加强沟通合作,为宁陕的教育事业奉献应有力量。

“作为受助学校之一,我们将潜心育人并引导全体学生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把感动化为行动,奋发向上,用好品格、好行为、好习惯、好成绩,回报帮助过我们的人,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宁陕小学德育副校长贺娟说。

期间,郭美荐一行还参观了筒车湾小学和海棠园村史馆。团县委、县教体科技局、宁陕小学部分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