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暨苏陕协作招聘会

2023-04-02 16: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4月2日,共青团安康市委联合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暨苏陕协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携手同创就业岗,常安共筑幸福桥”为主题,通过“现场签约+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早日实现就业梦想。

此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精准摸排供需,共有10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涵盖消防、安检、武装押运、营销管理、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我2021年大学毕业入伍参军,今年3月份刚退伍回来,作为刚刚步入社会的一名新人,本次招聘会给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一个难得的平台,经过与用人单位交流,我预选了地铁警察和武装押运两个岗位,下周就去面试”,退役军人徐庆元十分高兴的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现场先后有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咨询应聘,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同时,还有很多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了资料和联系方式,期待进行更深入地了解并达成协议。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线上利用“青春安康”团属新媒体平台精准推送招聘就业信息;线下积极联合人社等部门实施“春风行动”“千校万岗·秦青展翅”等就业行动计划,为广大青年就业者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传递更多就业信息,促进求职青年高质量就业创业,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安康青年实现就业梦想,为安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