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省委书记徐永胜一行到安康镇坪调研

2023-04-14 15: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413日,团省委书记徐永胜,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乌钢一行到安康市镇坪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镇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团市委副书记陈余彪,镇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高礼,镇坪县副县长陈玮玮分别参加调研。


在镇坪县电商中心,徐永胜实地察看了电子商务大数据平台、入孵企业、网货中心、分拣中心等,仔细听取负责人对服务中心远景规划介绍,深入了解了镇坪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带动青年创业就业和促进乡村振兴方面的作用。他强调,电商要关心关注农村青年创业工作,要善于整合资源,将各部门的力量整合到服务青年创业的整体架构中,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在牛头店镇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对企业在助力农村青少年教育和实践活动阵地作用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永胜强调,要不断丰富青少年思想引领的形式和载体,持续增强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在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徐永胜一行查看了社区青年之家及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以及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徐永胜充分肯定了镇坪县基层团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打造工作品牌,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要注重因地制宜,推动改革创新;要聚合本地资源,为青年人才搭建平台,进一步吸引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