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吕河镇中心学校开展“阅读启童心 书香伴成长”系列读书分享活动

2023-04-24 08:46 作者:曹永社 刘琴 来源: 字体大小:【

童年有书,未来有梦。旬阳市吕河镇中心学校围绕“世界读书日”开展“阅读启童心 书香伴成长”系列读书分享活动。

 师生分享,共沐书香。组织师生利用晨读、课间、午饭后等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并在每周三推荐两名学生和两名教师在全校进行分享。

分级分层,快乐阅读。根据各年龄段儿童认知特点,开展分年级分层次快乐阅读,选择自己喜欢的《四大名著》之一,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

以赛促读,“悦”读启智。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举办“阅读启童心 书香伴成长”读书分享竞赛活动。

本次系列读书分享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启智增慧,使孩子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