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举办“诗书趁年华·我们正青春”主题交流活动

2023-04-28 10: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搭建安康青年社会化交流平台,促进安康地区青年交流互动。4月27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机务段团委共同举办“诗书趁年华·我们正青春”主题交流活动。团安康市委副书记陈余彪参加活动并致辞。

        陈余彪向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节日问候。他指出,此次交流交友活动旨在加强安康地区青年互动交流,搭建不同行业青年交友平台,真正为青年解难事、办实事,希望广大青年珍惜机会、展现风采,发展友谊、收获爱情。

         在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你比我猜”“诗词飞花令”“前进列车”“阅读分享”等趣味游戏迅速拉近了现场青年之间的距离,打破了初见的紧张,缔结了美好的友谊基础。在交流中,青年们展示才艺,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据悉,举办青年交友主题活动是团市委有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助力“三个年”主题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激励青年扎根安康、建设安康的一项温情举措,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更多青年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