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春正能量 > 正文内容

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曾东

2023-05-06 11:09 作者: 来源:镇坪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曾东,男,中共党员,镇坪县牛头店派出所三级警长。他从警以来,一直在基层派出所默默耕耘、奉献青春,十多年的历练,让他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过硬的业务素质、良好的群众基础,用实际行动在基层一线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始终把困难视为挑战,敢于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他始终刻苦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实践,争做行家里手;他始终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竭诚为民,密切联系群众,得到辖区群众广泛赞誉;他始终不忘入警初心,保持良好的政治本色和人民警察的优良品格,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诠释对人民警察这份神圣职业的无限热爱。近年来,调解各类矛盾纠纷600余起,办理刑事、治安案件120余起,追回涉案资金600余万元。

曾东同志一腔热血、一片赤诚,用青春和奉献展现着镇坪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用一言一行诠释着基层公安队伍的深刻内涵,激励着全县公安机关青年民警辅警,不断地提高自我、超越自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