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青宣讲‖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在平利县中学进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

2023-05-06 12:2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建团101周年,54,平利县中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成员、平利县中学团委书记杨锋和青年教师汪雪分别进行主题宣讲报告。


杨锋向大家报告了一年来校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宣讲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历史荣光;汪雪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立足家乡平利和平利县中学基础教育工作实际,为大家作题为“凝聚青年奋进力量,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的宣讲报告,激励更多青年教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个人本领,磨练心性意志,在伟大的劳动实践中追寻自己的闪光点,不断用劳动和奋斗诠释新时代的奋斗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立意高远、密切联系实际,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平利县中学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的教育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宣讲方式,创新宣讲载体,为学校和县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更多更大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