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宣传垃圾分类 志愿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市二小

2023-05-13 09: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青年志愿服务,更好地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2日,共青团安康市委组织安康育英职校青年志愿者到安康市第二小学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志愿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讲课。


课堂上,垃圾分类专职宣讲教师陈定春老师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用抢答的形式调动同学们学习参与的积极性。“你知道生活垃圾都有哪些类型吗?”“厨余垃圾应该投放进哪种垃圾桶呢?”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在欢快的氛围中牢牢记住了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