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蒲溪初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22 17:21 作者:刘涛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近日,汉阴县蒲溪初级中学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同学们,离队并不代表失去,只是卸去年少无知的外壳,新的征程正等待着我们进发,中国共青团,这座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里程碑,正等待全体同学向它靠拢。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向着共青团,向着未来,前进!”中队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寄语已满14周岁即将离开少先队组织的302名同学,并向他们发出了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号召。

红旗鲜艳夺目,誓言铿锵有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26名同学在党员教师为他们戴上了光彩夺目的团徽后,在青年团员教师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拳,目光坚定,斗志昂扬的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党支部负责人向新老团员寄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学习中应该更加努力,更加积极向上;三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他们奋发向上,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