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省委贾卫周一行来安调研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

2023-06-01 1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30日至31日,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二级调研员贾卫周一行来安调研青年志愿服务、社会组织团建、青春社区行动、新兴领域青年工作和高校志愿服务等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陈余彪一同调研。


贾卫周一行先后调研了平利县援助少年儿童协会、汉滨区张沟桥儿童服务站党建带团建、运行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镇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安康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青年电商创业就业、青年婚恋交友服务,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青春社区行动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贾卫周听取了高校、中职学校团委和部分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就征集推选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落实青年志愿者激励措施、深化社区青春行动、提升志愿者注册率、打造志愿服务主题文化产品、落细高校志愿服务工作评价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