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丝路青缘——别样方式遇见你” 蒙面舞会交友联谊活动在康庭盛宴成功举办

2023-05-21 10:2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由安康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陕建十二建集团团委、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团委、联通安康分公司团委、中交三航安康项目团支部承办的“丝路青缘——别样方式遇见你”蒙面舞会交友联谊活动在康庭盛宴成功举办


造反运动、心有灵犀、你懂我心、魔术表演等精心设计的互动小游戏,拉近了青年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打破尴尬、破除拘谨,培养了默契,点点火花围绕在嘉宾之间,现场欢笑声阵阵响起。兔子舞、交谊舞将活动推向高潮,青年们通过展示魅力,赢得了彼此的青睐,在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现场,8对青年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安康单身青年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实际问题,推动安康各行业各单位青年进一步沟通交流,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丰富单身青年的业余生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