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20 10:3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0日,团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卢存安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给全省上下以深刻思想指引、巨大精神鼓舞和强烈奋斗感召,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少先队、学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贯通融合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切实找准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脚点和结合点,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学思细悟领会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用讲话中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强信心、增动力,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笃行不怠谋求工作实效,要进一步锚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要求和实践要求,立足本职、找准定位、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工作实际,聚焦“三个年”活动,持续推进安康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