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3-06-02 10:04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风华正茂少年时,薪火相传谱华章。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集结在国旗下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飘扬的国旗下,80名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满怀期待地迎接这一高光时刻人生政治生涯“三部曲”中的第一步学校少工委主任宣读了组建一年级五个中队及80“准”队员名单,六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脸上洋溢着无比的激动与自豪。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80名少年齐入队,5名辅导员齐相助,希望他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希望每名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萌生光荣的政治归属感,走好政治生涯的第一步,茁壮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