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维权 > 正文内容

长安银行平利县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3-08-02 16:29 作者:陈楷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1日,长安银行平利县支行面向退役军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员工向退役军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从电信网络诈骗定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技巧、《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保护条款多角度讲解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对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指导退役军人关注“陕西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公众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全民反诈”APP,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的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

近年来,长安银行平利县支行始终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项工作来抓,坚持齐抓共管,合力筑牢防诈“防火墙”,增强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