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医医院爱心志愿者开展“情暖童心 爱心筑梦”--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3-05-28 10:4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7日,安康市中医医院爱心志愿者到白河县西营镇儿童托管中心,开展“情暖童心 爱心筑梦”--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健康和爱心礼包。

活动邀请儿一科主管护师罗永丽讲授了《海姆立克急救法》,新生儿科副主任医师欧静琳进行《儿童常见急症的应急处理》讲座,帮助少年儿童及其家庭提高急症防范意识和防治水平。期间,安康市中医医院慈善分会志愿者向托管中心捐赠30套文具用品等节日大礼包,并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节日礼物、朗诵励志故事,欢乐庆祝“六一”儿童节。


此次“六一”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送去精神上的关怀,同时号召全市各行各业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营造共同关心支持留守儿童事业发展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家庭、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