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文明实践活动

2023-10-22 11:18 作者:杨舟 来源: 字体大小:【

秋风送爽菊飘香,年年岁岁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携手“双报到”单位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文明实践活动邀请辖区老人和老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拉家常、观表演、品美食,共度重阳。


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梅花赋》《狂野》、诗歌朗诵《庆重阳》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独唱《珊瑚颂》、《花鼓戏》等节目使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场活动笑声不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个活动让我们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家常,真的非常好,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刘奶奶满怀喜悦,高兴地说道。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针对南街辖区行动不便的空巢、困难老人,挨家挨户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与深切的问候。

情系桑榆重晚晴,重阳敬老传爱心。城关镇南街社区将继续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淳化社区德治环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关怀和文明新风,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实践、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