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多措并举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4-01-12 11: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团白河县委联合县税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面向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的方式,使团员和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受,团员和青年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对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年龄阶段团员和青年继续坚持分层分类,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实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全覆盖,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和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白河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