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24-01-06 15: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实落细。1月5日,汉滨区召开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区青年发展的新实践、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四级调研员锁东红主持会议,联席会议29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区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厚林通报了区2023年度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讨论了《汉滨区2024年度“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计划》和《汉滨区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我为青年办实事”考核实施办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就持续做好青年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形成共识,增强服务青年的紧迫性。各成员单位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引导青年建功立业为中心,让青春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二是突出重点,全力为青年做好服务。要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围绕“十大领域”,聚焦关键环节、聚力重点项目,将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实效。三是责任为重,为青年营造优质发展环境。要完善工作机制,聚焦主攻方向,形成合力支持青年成长成才,全面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