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爱心捐赠 情暖特殊儿童

2024-01-20 17:20 作者:团白河县委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儿童群体帮扶工作,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1月18日——19日,团县委联合社会爱心人士王先生走进白河县阳光学校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活动,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为53名学生送去保温杯、手套、帽子、围巾等冬日温暖大礼包。

走访过程中,团县委一行人与孩子及其家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健康、学习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勉励孩子要乐观生活,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和真诚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及其家人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团县委将继续架好爱心桥梁,创新活动载体,动员和组织社会爱心力量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