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宁陕县委开展“青心伴成长 快乐迎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0 17:19 作者:郑荣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9日,共青团宁陕县委组织全体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宁陕县城关镇幸福安置社区童心港湾开展“青心伴成长 快乐迎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童伴妈妈和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画画、制作手工,现场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志愿者和孩子们脸上都写满了喜悦。

“这是我们中国的巨龙,我要给它画上大红色。”一个三年级的女生说道。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发挥奇思妙想,经过1个小时的制作,呈现出一条条活灵活现的中国龙。

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耳罩、台灯、文具套装等冬季保暖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