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中厂初级中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02 14:45 作者:王欣 来源: 字体大小:【

情暖三月天,爱洒雷锋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日,中厂初级中学政教处、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和部分青年学生,参加了中厂镇政府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 争做文明先锋”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广场出发,奔赴街道、社区和河边进行环境大清扫。同时校团委指导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召开“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利用国旗下演讲活动向全体学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引导全体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践行在日常生活中,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将雷锋精发扬光大。